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关于成立重庆师范大学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13日 03:29 点击数: 864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教办厅【2010】44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重庆师范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重庆师范大学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小组,其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一、重庆师范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周泽扬

成 员:邓卓明、李禹阶、龚燕、杨新民、肖建国、陈志军、陈久奎、周晓风

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党政办,具体承担学校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其人员组成如下:

主任:陈久奎(兼)

副主任:马文华

成 员:柳卫东、杨江水、洪全、党亚莲、郭跃、罗仕伟、胡朗、雷勇、郑润涛、胡忠健、周焱、马勇、曹光、杨光平、陈兰、李川、陈进东

二、重庆师范大学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小组

组 长:邓卓明

副组长:龚燕、李禹阶

成 员:赵骏、陈兰;教师代表、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各1人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监督小组挂靠监察处,负责对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